《戰神》粉絲久等了!系列新作確定開發中!

GodofWar

GodofWar

  說到 Sony Playstation 中的代表遊戲,絕對不能不提的就是《戰神》系列啦!然而在 2010 年時,我們的光頭帥哥克雷多斯迎來了以他為主角的最終作品《戰神 III》,並為克雷多斯的故事畫下句點。雖然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但戰神在玩家中的地位依舊不敗,其暴力美學更是鮮少有遊戲能與之相比。如今 Sony 終於放出消息,表示新的《戰神》遊戲已經正在開發當中啦!

  根據國外媒體對 Sony 聖塔莫尼卡工作室創意總監 Cory Barlog 的訪問,雖然他仍不願意透露太多消息,也不願表態這款作品會不會和戰神克雷多斯有所關連,不過他表示這款遊戲可不是什麼戰神前傳之類的遊戲,因此玩家也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

GodofWar01

  但是想要在近期內用暴力解放壓力的玩家可能就得失望了,因為他們並沒有打算讓遊戲在近期內推出,而是會在未來一年或兩年間與玩家分享更多消息,也就是說目前這款遊戲的開發應該還屬於早期開發階段。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