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手機配件設計!將手機合體成平板電腦!

nanoport magnets

智能手機普及,一個人擁有超過一台智能手機已不是罕見的事了,不過兩個智能手機,需要使用兩張SIM 卡,兩個獨立顯示屏,完完全全是兩台獨立的裝置,但你有沒有想過將他們串連在一起呢?將他們變成一台平板電腦呢?近日一件名為Nanoport 能幫我們實現。

nanoport magnets

Nanoport 由Nano Magnetics 團隊研發,外型就是一個手機的保護殼,當兩部手機互相靠近時,就會因為磁力互相吸在一起,屏幕上顯示的內容也會同時擴展到兩個顯示屏上,兩部智能手機間的數據以及電量也將共同使用。

img201412071219251

但目前Nanoport 並未知道支援那台手機,不同屏幕大小的手機放在一起如何並聯呢?實物版 Nanoport 將在明年年初的 CES 2015 上亮相,相信到時就能解答更多問題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