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金屬滑鼠墊官網登場!只售 49 元!

mi mousepad apple 01a

mi-mousepad-apple_00

小米產品,無論是手機、平板,處處都有「致敬」蘋果的痕跡。就連滑鼠墊也不放過蘋果的風格,近日小米推出了小米金屬滑鼠墊,雖然這是小米原創的作品,但在官方網站,竟然處處都有「致敬」的痕跡。

要留意的是,蘋果根本未出過滑鼠墊,所以別說小米要「致敬」蘋果了,這次真的是原創的。這個只有 3mm 的纖薄滑鼠墊以簡約、纖薄、時尚為設計,以鋁合金材質令滑鼠墊不易磨損、耐久性強的特點,不生鏽、不剝落、耐汗及防腐蝕等等特性,以沖壓、噴砂、氧化、高光、鐳雕 5 道工藝,在光滑表面表現出規則的反射光,保證鼠標精確定位。並分有為「大號」和「小號」(別誤會,是大和小),但選擇的時候竟然在選擇顏色的地方選擇,大號 59 人民幣、小號 49 人民幣。

mi-mousepad-apple_03

官網多角度向蘋果「致敬」!

不少人認為小米經常抄襲,但這個滑鼠墊根本就沒有抄襲任何對手,原因為蘋果根本沒有推出滑鼠墊,所以這塊滑鼠墊,實在是小米自主創新、自主研發的代表作。不過小米一向都是蘋果的「朋友」,連其周邊產品都要拉上了蘋果的產品。在小米金屬滑鼠墊的官方網頁,其中一張圖片在右下角放置了一隻滑鼠,按圖片放大看清楚,上面好像有一個十分熟悉的標誌。

mi-mousepad-apple_00

之後小編拉到下面,在高光倒角、5 道工藝、細膩質感的滑鼠墊之外,左邊隱約出現一個鍵盤,而且在上面的 Backspace 按鈕,竟然變成 delete 鍵,難道這是 Mac 藍牙鍵盤?

mi-mousepad-apple_01

再看下一幅圖片,他們就把一隻形狀優美的滑鼠放上,你覺得這滑鼠像什麼?

mi-mousepad-apple_02

想要的可以打開這個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