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全方位「學習」!除了 iPhone 6…今次目標是這台 iPhone!

iPhone 5c lenovo 1

蘋果推出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後,近來就不斷有中國手機廠推出幾乎與 iPhone 6 設計相同的手機,而現在聯想的最新手機圖片流出,外形必定讓蘋果用戶反感,沒有錯,這台手機與 iPhone 5c 的外型幾乎相同。

iPhone 5c lenovo 1

近日聯想一款新機通過入網許可證,這次模仿的對象是iPhone 5C,使用粉紅色版本,而規格上,配備5英吋 720p 顯示屏,支援 LTE 網絡,配備1.2GHz四核心處理器和1GB RAM,前置鏡頭為500萬像,主鏡頭為1300萬像素,售價為699人民幣。

iPhone 5c lenovo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