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從空氣出發!蘋果為 iPad Air 2 推出新廣告及 App 推廣!

ipad air 2 change ad campaign 00

ipad-air-2-change-ad-campaign_00

iPad Air 2 推出之後,在香港而且很快可以 walk-in 購買得到。這部平板以三核 A8X 處理器和 2GB 記憶體,這強大的規格和效能如何改變你的生活?臨近聖誕,蘋果推出名為「Change is in the Air」的廣告和推廣,欲以 iPad Air 2 改變你的生活。

蘋果的 Change 廣告之中,講到改變,一直存在於大氣之中。從工作室到班房、從田野到車房,只需要想像,iPad Air 2 會幫你從更新更好的途徑去做任何喜歡的東西。至於如何把「Change」引入到這個 iPad Air 2 之中,以下的廣告相信可以表達得到。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OZhrRm88ms]

同時,蘋果公開了一個「Change」網頁,同時推廣以下應用程式,部分是免費的,部分也是收費的,顯示這些應用程式如何改變你的生活。

Tayasui Sketches
用最簡單的說話來說,這個支援 iPad 的繪畫簿應用程式支援不同工具,讓你繪畫最美的圖畫,最新版本為 iPhone 6 和 Plus 進行優化,不止 iPad,連 iPhone 也可以利用觸控進行繪畫。
iTunes 下載
免費

ipad-air-2-change-ad-campaign_02

Post-it Plus
這是 3M 為 iOS 裝置推出的應用程式,能把大量 3M 的便條以 OCR 形式一次過掃瞄並儲存到 iOS 之中。
iTunes 下載
免費

ipad-air-2-change-ad-campaign_03

iStopMotion for iPad
是一個定格動畫製作的應用程式,支援從一幅幅即時拍攝或者選擇得來相片進行編輯並串連起來,再加入背景、聲音,讓你也可透過 iPad 成為大師級的導演,製作一段動畫影片。
iTunes 下載
收費:9.99 美元

ipad-air-2-change-ad-campaign_04

AutoCAD 360
AutoCAD 大家都知道是專業的繪圖軟件,但透過 AutoCAD 360,你也可以透過 iPad 建立、編輯、以及分享 2D 或 3D 的繪圖以及渲染的結果,就像在工作室一樣。
iTunes 下載
免費

ipad-air-2-change-ad-campaign_05

INSA’s GIF-ITI VIEWER
簡單而言,這就是專為街頭藝街加入動畫效果的應用程式,讓 iPad 也能為街頭藝術添上新動畫色彩。
iTunes 下載
免費

ipad-air-2-change-ad-campaign_06

Molecules by Theodore Gray
這個能讓 iPad 為你探索這個世界的應用程式,利用這個應用程式,你可以從這個世界的所有事物之中學習、觸控、甚至透過扭動製造意想不到的效果。
iTunes 下載
收費:9.99 美元

ipad-air-2-change-ad-campaign_07

OBD Fusion
找車行維修之前,你的汽車狀況 iPad 一清二楚。透過這個應用程式,可以即時觀察你的汽車的問題所在,包括燃油效率、電池的功率等等
iTunes 下載
收費:9.99 美元

ipad-air-2-change-ad-campaign_08

Animation Creator HD
這是在 iPad 非常專業的動畫製作軟件,利用簡單而又與眾不同的繪畫工具,充份發揮你的創造力和想象力之下,以繪畫形式製作一條動畫短片。
iTunes 下載
收費:3.99 美元

ipad-air-2-change-ad-campaign_01

內含詳細資料的網址就在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