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乞丐究竟多富有!?從他手中的 iPhone 6 Plus 就知道!

four fake beggars have iphone 6 plus 02a

four-fake-beggars-have-iphone-6-plus_02a

中國有不少乞丐,當中也有不少,是假乞丐,他們衣衫襤褸,悲慘由心中透露,目的只是乞求你的一分二毫,但昤他們其實是十分富有的。究竟多富有?竟然從他們使用的 iPhone 就可知道。

12 月 7 日從央視微博之中報導,有民警巡查一群乞丐的時候,卻發現他們非常富有。他們聲稱自己是外來人員,不夠錢買票回家,尋求資助,因為數額細小,沒有人發現他們的真正身份,其實是農民。他們在,農閑的時候搭飛機去重慶行乞的,而且這些「乞丐」, 4 個人之中有 3 個人利用 iPhone,而且有一個,竟然是用 iPhone 6 Plus,他們的錢哪裡來?結果在 8 日內,每人騙了 700 人民幣,總共 5600 人民幣。如果化成一個月計算,每個月可以賺取約 2600 人民幣,接近一個在工廠工作民工的薪資?這種只需「扮慘」就可以騙取金錢的行為,雖然在中國沒有法例處置,但他們已完全欺騙了路人的同情心。

four-fake-beggars-have-iphone-6-plus_01a

至於第四部手機,從品牌和機型可見,是紅米手機,但一個收入不高的農民,竟擁有中國市場佔有率最高的手機之一,雖然是入門級手機,可見他們也是十分富有。

four-fake-beggars-have-iphone-6-plus_04
從手機與左上角是四個疑犯合照,另有更清晰圖片,但因會透露疑犯面孔,小編不便出圖了。
four-fake-beggars-have-iphone-6-plus_05
這群乞丐的「富裕」不止 iPhone,連金錶都有。

在香港,行乞是違法的。如果在香港看到有人在地上行乞,你可以報警要求執法人員協助,違例者處罰是因應干犯次數而定,第三次以後可判處罰款五百元及監禁十二個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