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手!中國移動香港投得 2100MHz 頻譜!

cmhk logo

一直以來,中國移動香港的數據網絡都有一個缺點,就是缺乏3G 牌照及屬於自己的 2100MHz 3G 頻譜,因此萬一用家的手機收不到香港中移動的 4G 數據的話,便會一下子跳回 2G 網絡,直至 2013 年初租用 PCCW 的 3G 網絡後情況才改善。不過中移動香港剛剛卻宣佈投得 2100 MHz 頻譜!

cmhk-logo

中移動香港剛發出了新聞稿,內容指他們今天成功投得 2100 MHz 無線電頻譜。另一方面,根據通訊事務局辦公室的新聞公告,今天共拍賣了 49.2MHz 的 2100 MHz 無線電頻譜,中移動香港共花了約 9.7 億投得 19.8 MHz 2100MHz 無線電頻譜。

bandwidth

由於 PCCW (現在的csl. )早前已表明放棄競投 2100 MHz 頻譜,因此這次中移動香港投得的 2100MHz 頻譜應由 PCCW 讓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