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風、故事、配音也極之出色!《暗夜血姬》試玩後感!

600X3601

吸血鬼故事總是近年大賣的題材,作為漫畫迷,總喜歡那種超現實的畫風及故事,近期近期最火熱的作品「血族」所改篇的「暗夜血姬」手機 Game 大為流行!以下筆者談談「暗夜血姬」的試玩體驗!

fight
600X360(1)

 

  • 應用名稱:暗夜血姬
  • 應用類别:RPG
  • 下載位置

故事性高插圖精美

作為手機 Game,「暗夜血姬」的開場簡直就是說故事一般,讓你快速了解整個故事的背景,當中很多唯美的插圖加進去,令玩家有著看漫畫一般的體驗。這是值得一讚的!
IMG_2776

IMG_2778

神級配音

也許中文故事配日文,有人覺得不太好,但作為玩日系 Game 長大的人,聽到日文對白實在覺得更「動聽」,而這套作品找了日本知名的聲優演譯,就像看動畫一般暢快!當角色出超必時,效果更為震撼!絕對建議玩家一定要聽她們的演出!别浪費!

IMG_2785

IMG_2788

作戰系統簡單易玩

遊戲系統使用「畫動」來讓玩家使出特别技能,放大招只要在角色介面上橫掃一下即可發動出連擊 Combo,可謂相當爽快!用戶還要懂得利用屬性的關係才能致勝!在初時的關卡可謂很簡單,但往後便要懂得配合角色的強項,再要有「朋友」的相助才可成功。
IMG_2844

IMG_2845

卡片升級畫風出色

作為一套 RPG Game 「暗夜血姬」也透過卡牌方式來進行遊戲,在《暗夜血姬》中,一同作戰的卡牌可從每次勝利中取得一定經驗值,也可以透過「角色升級」系統,吞噬其他角色、經驗素材或進化素材來獲得大量經驗值。

卡牌成功升級後,其生命值、攻擊、防禦和回復等屬性都會得到提升。比起卡牌升級,卡牌進化對戰力提升更加顯著。當角色卡牌達到一定的等級時,只要蒐集需要的進化素材,便可以透過「角色進化」系統提升卡牌星級,在獲得新形象和基礎屬性得到大幅提升的同時,角色的必殺技與隊長技等級也會進化!

IMG_2794

  • 應用名稱:暗夜血姬
  • 應用類别: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