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獨有偶!和記電訊香港亦投得 2100MHz 頻譜!

hutchison logo

這邊廂中國移動表示成功投得屬於自己的 2100MHz 無線電頻譜,那邊廂連和記電訊香港也發出了新聞稿,表示投得 2100MHz 無線電頻譜,使用期限更達 15 年!

hutchison-logo

根據通訊事務局辦公室的新聞公告,和記電訊香港共付出了 4 億 7 千 40 萬投得 9.8GHz 的 2100MHz 無線電頻譜,另一方面,和記電訊香港亦表示他們將於未來投入資源發展 2300MHz 的 TD-LTE 網絡,未來用家有可能享受中港兩地互通的 LTE 網絡。

bandwidth

這次不單中移動香港及和記電訊香港投得 2100 MHz 頻譜,連數碼通也投得了 2100MHz 頻譜。事實上香港的電訊公司需定期向通訊事務局辦公室申請香港的無線電頻譜的使用權,而剛好屬於 3G 的 2100MHz 頻譜則於今天重新拍賣,以決定未來各電訊公司的可用頻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