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探險 4:盜賊末路》釋出首部 15 分鐘遊戲影片!

Uncharted404

Uncharted404

  由頑皮狗團隊所推出的《秘境探險 4:盜賊末路》自之前釋出短短的預告影片後,就沒有更多的遊戲畫面可以供玩家欣賞,這次在「PlayStation Experience」大會中終於推出了 15 分鐘的遊戲試玩影片,玩家將可以看看在次世代的主機上,頑皮狗團隊將帶給玩家多麼精彩的遊戲體驗,畫面大幅進化不說,遊戲的細節更是表現得栩栩如生,簡直就像是在看電影一樣。

  在這 15 分鐘的遊戲片段中,主角德瑞克為了尋找同伴而開始在荒野中探索,途中利用各種攀爬的技能與各類工具來在崎嶇的地形中前進,甚至還遭遇到了持槍的敵人,而最為精彩的就是除了利用躲藏來給與自己敵明我暗的優勢之外,流暢的奔跑中射擊更是讓戰鬥更為生動。此外敵人的 AI 也是更擬人化,甚至會回頭找尋消失的同伴等等。

Uncharted401

Uncharted402

Uncharted403

Uncharted400

  《秘境探險 4:盜賊末路》將在 2015 年於 PS4 平台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