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使用翻新顯示屏?官方開口解釋了!

Super AMOLED

Samsung 的產品近來不斷受到批評,產品容易過熱變型,及產品電池爆炸,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Samsung 手機使用翻新過的Super AMOLED顯示面板,引起大量用戶關注。

samsung-galaxy-a3-and-a5-cellular-problem_02

YouTube上出現一段影片,表示 Samsung 手機使用了翻新的(recycled)手機屏幕,Samsung 表示絕對不會在新手機上使用舊屏幕,但Samsung 承認,他們有一項付費服務,讓客戶可以選擇更換翻新過的屏幕,以減少使用的維修費用。

Super AMOLED

Super AMOLED是Samsung 主打的顯示面板技術,以色彩亮麗為賣點,Galaxy S5、Note 4先後被稱為質量最好的屏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