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一早有訓練?北韓一直精心培訓黑客!

Hacked by

Hacked-by

近日 Sony 被一個名為 #GOP 的黑客攻擊,令到 Sony 內部電腦不穩定,和出現了上圖畫面,並進一步地洩露 Sony Pictures 的私隱資料,而當中矛頭直指北韓,但北韓已經強烈否認事件是跟他們有關。可是,路透社突然就有關事件跟進報導,直指北韓的黑客其實十分強勁,據稱有關組織名為 Bureau 121,他是一個尖端網絡戰爭組織,背後亦跟北韓政府有莫大的關係。

 

有脫北者表示,北韓盡管窮困和孤立,但仍將資源投入 Bureau 121 ,而他們其實是由部份北韓最有天分的電腦專家組成,是隸屬於軍方的菁英間諜機構偵察總局(General Bureau of Reconnaissance),其黑客數量約有 1800 人。而外界估計,早前 Sony Pictures 被攻擊的原因是 James Franco 一套計劃暗殺北韓總統的題材電影有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