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an’s Sky》釋出 60 fps 遊戲影片!

NoMansSky04

NoMansSky04

  由 Hello Games 所推出的《No Man’s Sky》成為了今年 E3 展與各遊戲盛會中的一大亮點,因為其超龐大的世界觀,與各種奇妙並未被發掘的特殊世界,讓這款遊戲有了不凡的姿態。當然在「Game Awards 2014」它也沒有缺席,並釋出了兩分多鐘的影片讓玩家得以欣賞更多奇妙的星球、生物、科技與奧秘。

  在這次的影片中玩家一樣得駕駛著飛行船往返於各星球之間,但特別的是玩家在星球中,不僅僅會遇到不同種類的生物與文明,甚至還有特殊的神祕事件有待玩家探索,幾乎每分每秒都有新的體驗,玩家們是不是也愈來愈期待《No Man’s Sky》的到來了呢?

NoMansSky01

NoMansSky02

NoMansSky03

NoMansSky00

  《No Man’s Sky》將在 PS4 發行,上市日期未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