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龍諜影 Online》將收納於《潛龍諜影 V》當中!

MGS504

MGS504

  Konami 旗下的《潛龍諜影系列》在過去皆是以複雜但生動的故事劇情擄獲不少玩家的心,但這次推出的《潛龍諜影 V 幻痛》有了些許的不同,因為在這第五代當中,將會包含可多人遊玩的《潛龍諜影 Online》,官方亦在今年的「Game Awards 2014」中釋出了 60 fps 的多人連線遊戲影片給玩家嘗鮮。

  在這次的影片中 Snake 將帶領著眾人前往竊取敵方重要文件,而防守方則在敵人入侵前先行進行戰略部屬,接著便開始了一場精彩的戰役。玩家將可以從各種角度進行進攻,但要小心對手的陷阱,如會自動發射回收汽球的機器、會迷惑士兵的超可愛哈士奇娃娃,甚至是之前預告影片中「超越 Metal Gear」的武器。

MGS501

  當然這次的影片也不缺小島的幽默風格,像是敵人有戴著紙箱逃跑的士兵等等,以及最後更是出現了山貓 Ocelot 耍槍的帥氣場景,只是最後還是被 Snake 抓來玩自拍,簡直是太邪惡啦!

MGS502

MGS503

MGS500

  《潛龍諜影 V 幻痛》預計將於 2015 年初發售,將登錄 PC、PS4、Xbox One、PS3、Xbox 360 等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