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力推箱子!動用你的智慧完成任務!

zzz3

zzz

今天介紹的大概就是一隻推箱子遊戲,而每一個箱子都有自己的故事,讓你玩的時候是有目的,為了幫助箱子才去完成任務。這名為 「Gravity Blocks X – The Last Rotation 」的遊戲感覺不錯,再次限免中,不要錯過哦!

遊戲的玩法就是要滑動方塊到達指定地點即可。遊戲總共有四個模式,每一個模式都有不同的主角。有淨化殭屍模式,有垃圾回收模式等等,其他就要由你來發掘了哦!遊戲的畫面都以水墨作主題,十分精緻。每個遊戲的初期都得簡單,不過到了後期難度就不斷提升。玩這遊戲就要動用你的智慧,全力去完成吧!

zzz1
不同故事的主人公!
zzz2
極難的關卡在等你哦!
  • 應用名稱:Gravity Blocks X - The Last Rotation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