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會在2015年春季推出?供應商為你解答!

iphone 6 shipment 40m 00

早前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明年春季就會推出下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6s,將推出時間縮短,不過近日就有供應商消息顯示,蘋果在明年春季 iPhone 6s 的機會性近乎零。

iphone-6-plus-tops-phablet-markets_01

供應商表示,按照以往經驗,蘋果的 iPhone 「S」結尾,使用的處理器硬件效能大大提升,不過不會改變外型設計,因此在這麼短時間內推出新一代,硬件效能不可能有大提升,如果不改變外型設計,根本不能吸引消費者購買新一代 iPhone。

apple a9 chip

另一方面,蘋果的 iPhone 6 系列到目前還未能提供足夠貨量,在明年初推出新機只要用腦想一想就知道不合理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