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政策打擊炒家!中國不保修港版 iPhone !

ups statistics about iphone 6 and plus 00

目前香港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售價因為比中國大陸地區更便宜,不少人都會在香港購買並帶會中國大陸內,讓香港用戶難以在本地購買,不過為了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蘋果近日更改了中國大陸的「保修政策」,停止在中國大陸地區為香港 iPhone 提供保修服務。

iphone-6-6-plus

近日有用戶公開了一張圖片顯示,從提供的內容來看,12月8日起,中國地區的iPhone發生非人為性故障,非必要更換的情況下不會提供換機服務,iPhone 5、5S、6、6 Plus都換成Mail-in維修。同時蘋果停止一切第三方售後港澳版保修服務,只能在Apple Retail Store保修。

china iphone h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