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為密碼而傷腦筋!Intel 收購資訊安全公司 PasswordBox!

VwX1vVg

VwX1vVg

全球最大晶片製造商 Intel 在近日宣佈收購加拿大資訊安全公司 PasswordBox , 目的是支撐網絡安全工具業務。後者所有員工將會加入在較早之前, Intel 重組旗下的安全軟件製造商 McAfee Inc 後而成立的「 Intel Safe Identity 」。

 

PasswordBox 於 2012 年成立,總部位於加拿大蒙特利爾,主要為用戶提供跨平台的身分管理服務,允許用戶通過任何一台設備,在無需輸入或記住密碼的情況下,輕鬆登入所有網站及應用程式。

 

待交易完成後,PasswordBox 本來的 44 名員工將會全部加入 Intel Safe Identity 部門,主要負責線上安全認證項目,將 PasswordBox 的 form-filling 技術與自身的認證技術結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