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重大更新!Google 翻譯終於支援這個功能!

GOOGLE TRANSLATE UPDATE

不少翻譯 Apps 都已配備圖像翻譯功能,不過大家常用的 Google 翻譯卻一直沒有配備這個功能。早前 Google 收購了 Word Lens 應用程式,近日有最新消息指出,Google 將會在一個即將推出的 Google 翻譯更新中,把 Word Lens 的功能融入,讓 Google 翻譯也可以透過鏡頭直接進行翻譯的工作了。

GOOGLE TRANSLATE UPDATE

消息中更指出,除了加入影像翻譯功能外,亦會加入即時會話翻譯自動識別語言的功能,日後大家將無需要手動進行語言的切換,只要用戶設置了兩種需要使用的語言後,Google 翻譯便會自動進行偵測,減輕用戶不必要的麻煩,使日常使用時可以更順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