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性極高! COBI 系統讓你的單車化身成智能單車!

1206 1a

1206-1a-590x302

如果你是一名單車愛好者,可能你會喜歡上「 COBI 」,因為它會帶給你無比的方便性,COBI 是一款被放置在單車把手上的模塊,它可以讓你在騎單車的過程中控制你的手機,例如接聽電話或控制 Spotify 等,而且還方便你使用手機來導航。COBI 由德國團隊 iCradle 研發,最近在 Kickstarter 集資,如果集資成功的話會在明年6月正式推出。

1206-1b-590x331

COBI 將車頭燈、方向燈、煞車警告燈、 GPS 、天氣預測、動力、音樂播放、和單車電腦等整合,內置氣壓計、加速儀、光線感應和高度計,支援 ANT+ 、藍牙和 CAN 標準,可以配合 iPhone 或 Andriod 手機使用,兼容 Google Fit、Apple Health、Spotify 和 Podcast。Cobi 提供例如自動亮燈、煞車燈,手機充電、導航、音樂播放、健身和保安等功能。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Yr99n5aM0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