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風雲 Hardline》單人故事劇情預告!

BattlefieldHarline00

BattlefieldHarline00

  今年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的第一屆遊戲盛會《Game Awards 2014》雖已結束,但是不少廠商接藉由這次盛會的高人氣來釋出不少影片,EA 當然也沒有缺席。他們在會場中提供了全新的《戰地風雲 Hardline》單人故事影片,過去《戰地風雲系列》在單人模式中的表現屢屢不凡,這次更是打破以往傳統,從軍事戰場轉為警匪間的緊張對峙。

  這次的玩家們將以 Nick Mendoza 為主角,以各種不同的方式直搗犯罪核心,而最特別的是這次遊戲將會提供玩家更多變的玩法,你可以選擇悄聲無息地與罪犯周旋,或是以強硬的姿態直接大開殺戒。

BattlefieldHarline01

BattlefieldHarline02

BattlefieldHarline03

  《戰地風雲 Hardline》預計將在 2015 年 3 月 17 日於 PC、PS4、Xbox One、PS3、Xbox 360 等平台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