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 For (RED) 活動最後一天!共同捐款創造無愛滋的世代

Apple-World-AIDS-Day

蘋果公司和愛滋病關注機構 RED 在世界愛滋病日前後舉行了 Apps For (RED)  慈善活動,捐款會 100% 交到全球對抗愛滋病、肺結核和瘧疾基金會。

是次活動將會在 12月8日 16:00 (港台時間) 完結,共同協助 (RED) 實現目標,令新世代得以擺脫愛滋病。

1. 開啟 App Store,選擇「精選項目」,Donate Now

IMG_1438

2. 你也可以在一些應用中消費,消費會 100% 交到RED,當中包括:

• Angry Birds 玩家可透過 (RED) 的 Mighty Feathers 來精通自己的拋射飛鳥技巧,同時在額外獎勵的 golden egg 關卡之中挑戰自己。

• Bubble Witch 2 Saga 將在遊戲的全 17 部章節中,提供全新的 (PRODUCT)RED 關卡。遊戲中的 gold bar 貨幣銷售所得將會捐贈至 (RED)。

• CSR Racing 將加入廣受期待的 Mercedes Benz-AMG GT,帶來全新的遊戲體驗。

• Clash of Clans 的鬥士將可以使用特別版 (PRODUCT)RED 寶石來準備戰鬥,並可在遊戲內村落的村鎮廳中掛出 (RED) 徽章宣示榮耀。

• Clear 用戶可運用全新下載內容中自動出現的全新 (PRODUCT)RED 主題,進一步提升自己的事務整理技巧。

• Cut the Rope 2 將推出一系列的 (PRODUCT)RED 物品,包括全新紅色帽子、紅色觸控圖案、紅色氣球和紅色薑餅。

• Despicable Me: Minion Rush 將推出全新的 Lifeguard 迷你兵,協助玩家提升 200% 的香蕉收集能力。

• DJay 2 的轉盤將轉變成 (RED) 紅色,並為 DJ 提供特別的聲音組合包。

• FarmVille 2: Country Escape 用戶可以「鋪開 RED Carpet」,並購買各種限時提供的物品,如 Cozy Cow、St. Bernard 等項目。

• FIFA 15 Ultimate Team 玩家可以在 (RED) Tournament 和 Team of the Week 活動當中比賽競技。所有勝利者都可獲得一個足球巨星和 (RED) Ambassador Rafa Marquez。

• Frozen Free Fall 將會在 Kingdom of Arendelle 推出全新的魔幻 (RED) Challenge 挑戰,並提供獨家組合內容,包含 1 次力量提升、1 個雪球和 3 次重生機會。

• GarageBand® 用戶可購買獨家組合內容,包含 300 種結他、低音結他、合成器和鼓聲循環樂段,藉此創作出更加精彩出色的音樂。

• Kim Kardashian: Hollywood 的有志名流玩家可給自己準備一些 (PRODUCT)RED 物品,包括 (BEATS)RED Solo2 耳筒。首位與 Kim 加入至 app 內世界的家庭成員 Kris Jenner,將會在 12 月 1 日首次在遊戲中登場。

• Heads Up! 加入獨家全新 (RED) 詞彙組合,燃點遊戲戰火。

• The Human Body 將首度推出 Immune System 功能,讓用戶學習了解人體如何與病原體對抗。隨附手冊將加入全新的 HIV/AIDS 章節。

• Kitchen Stories Cookbook 將提供特別版節日食譜組合,帶來由名廚 Mario Batali、Martha Stewart、Luke Holden 和 Michael Lomonaco 準備的各種菜式。

• Monument Valley 將加入全新章節 Ida’s Journey,為遊戲內容添上畫龍點睛的最後一筆。

• Over 顧客可以取用一系列的 (PRODUCT)RED 字體和充滿創意的圖像,由六位獨具匠心的藝術家為你準備。用戶可在分享相片時,加入 (RED) 括弧文字,讓更多人能了解此倡議活動。

• Paper by FiftyThree 愛好者可享受全新的 (PRODUCT)RED Essentials Pack,當中包含 Sketch、Outline、Write、Color 及 Mixer 工具。

• Puzzle & Dragons 玩家可取用獨家的全新 (PRODUCT)RED 魔法石。

• Rayman Fiesta Run 將為迷離詭秘的 Fiesta 世界帶來全新的 (RED) 特別版內容,玩家可購買組合內容,為 Rayman、Globox 和 Teensy 角色換上三種全新服飾。

• Star Walk 2 用戶可透過內容豐富的全新 RED Planet 功能,進一步了解關於火星的知識。

• Sims FreePlay 將加入全新的社群挑戰,解開各種獎賞,玩家亦可購買限量版 (PRODUCT)RED 物品,如泳池、飛機派對和皮納塔。

• Threes! 可透過限量版 (PRODUCT)RED 主題轉化成 (RED) 紅色風格。

• Toca Boca 將 Toca Town 粉刷成 (RED) 紅色風格!小朋友可探索全新的 (RED) 鑽石,在 app 內體驗 (RED) 雪糕,並在遊戲之中發掘更多驚喜。
■ Apps for (RED)

(PRODUCT)RED™運營的(RED)®的創始人為搖滾樂隊U2的Bono,與DATA(為國際NGO)的Bobby Shriver,於2006年1月26日在瑞士的達沃斯召開的世界經濟研討會中宣部成立。除了合作企業的產品銷售利益之外,還將在各種活動中徵集的資金全額捐獻給Global Fund。(並沒有扣除(RED)®的管理費用)

r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