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 在黑色星期五的使用率竟然只有這個比例?

apple pay tutorial just for usa 00

 

apple-pay-tutorial-just-for-usa_00

雖然 Apple Pay 的前景是很好,但現在也有點不太起眼吧?根據外國網站的最新調查發現,在黑色星期五期間, Apple Pay 佔基於 NFC 的移動支付交易的比例不足 5%,其實蘋果是需要多宣傳 Apple Pay 的好處,從而吸引更多人會使用 Apple Pay 付款。

applepay_use

 

根據調查結果顯示,只有 9.1% 的 iPhone 6 或 iPhone 6 Plus 的美國用戶在購買時嘗試過使用 Apple Pay 付款,而這個數字到了黑色星期五當天只有 4.6 %,佔了31%是因為消費者不知道哪些商戶是支持使用 Apple Pay 。該調查還分析了 90% iPhone 6 用戶沒有使用 Apple Pay 的原因,當中有32%的人表示不知道 Apple Pay 是如何工作,而19%的人表示對 Apple Pay 的安全性表示擔心。

applypay_didntus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