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改變世界!如果蘋果推出尿布會如何「完美」?

Apple pPad 0

What if Apple and other tech companies did diapers like Amazon

蘋果的產品設計被認為是潮流的標準,每一件產品設計都會改變市場的方向,更有機會改變世界,而現在就有網站 The Joy of Tech 推出一個想像概念,就是蘋果設計師如果設計一款完美的尿布,會怎樣設計呢?


Apple pPad-2

The Joy of Tech 網站針對亞馬遜推出母嬰新品的事件,推出了蘋果公司設計尿布的奇怪幻想,如果蘋果設計師 Jony Ive 會怎樣下手設計一款完美的尿布呢?

 

Apple pPad-3

有可能會推出兩款尺寸不同的 Apple pPad 尿布,擁有經典的APple logo 設計外觀,特大號的名為pPad Plus ,保證基本功能的能有簡約的設計。

Apple pPad 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