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工具更新!修復多餘訊息及增加穩定性!

JB tak kik

有使用 iOS 8.1.1 的越獄用戶現在又再有好消息,就是太極越獄再一次推出更新,升級至 1.1.0 版本,主要是修復了多餘訊息問題,用戶可以直接在 Cydia 上通過安裝 TaiG 8.0-8.1.1 Untether  解決問題。

JB tak kik

太極越獄支援 iOS 8.1.1 及以下 iOS 8.0系列系統,穩定性得到外國黑客的肯定,使用了一個在 iOS 8.1.1 被蘋果封鎖了的漏洞來開發,因此並沒有浪費珍貴的漏洞。

TaiG Untether

太極團隊亦表示, iOS 8.2 的越獄工具實際上已經完成,只不過由於 iOS 8.2 仍然在測試階段,目前發佈越獄工具將會讓蘋果有足夠時間封鎖漏洞,到正式版推出時就無法使用,因此並未開放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