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戰爭終曲!只剩下他們兩公司!

Matrox C680 1

顯示卡是目前電腦最重要的硬件,不論你是電腦遊戲玩家還是一個設計師,使用的軟件對顯示卡的要求可說是無限大的,因此圖像處理器是不少公司想要爭奪的市場,不過近日就有一個消息顯示,顯示卡市場只剩下兩間公司了。

Matrox C680 1

今年9月,Matrox發佈了新款Matrox C多屏顯示卡, 但採用的GPU不再是自家設計的,而是直接使用 AMD 架構,等於宣佈投降,這兩款新卡已經開始推出,C680其實就是AMD FirePro W600的定制版本,GPU代號為Cape Verde,就是Radeon HD 7700、R7 250X使用過的晶片。

AMD DX 12-1

C680可以同時提供給六個mini DisplayPort 1.2輸出,最高解像度為4096×2160@30Hz,或者三台4096×2160@60Hz顯示屏,還可以避免畫面不同步造成撕裂的問題,售價為28000、24000元新台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