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炫麗奪目得難以置合的音樂節拍 Game!

Synesthetic

當我們在玩遊戲的時候,背景音樂其實會影響玩家的心情等等,而有時候我們總想要將自己喜愛的音樂放入遊戲中隨之起舞,但這似乎又不是件容易辦到的事,不過這款「Synesthetic」將允許你放入自己的音樂,並為該音樂打造獨一無二的關卡。

Synesthetic

遊戲的方法很簡單,我們只需要傾斜就能在管線狀的道路上左右移動,同時我們得躲避安置在道路上的障礙物。特別的是這些障礙物的出現都跟音樂有所搭配,我們行進的速度也會隨著音樂的音量而改變,玩起來別有一番趣味。

Synesthetic02

眼花撩亂啦!

由於只要有音樂就能創造出新關卡,所以幾乎可以說是有無限種不同的關卡可以讓玩家挑戰。而遊戲裡的世界也會隨著音樂而變幻色彩,雖然很有趣但是看久了其實眼睛會有點累,不過遊戲的水準依然很高,快來放入你的音樂,跟音樂一起前進吧!

Synesthetic03

  • 軟件名稱:Synesthetic
  • 軟件類別:節奏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