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各大社交網絡是一個人…會是怎樣的呢?

social networking apps for iphone

雖然各大社交網絡看似相同,但其實大家在這些社交網站上分享的東西不太一樣,各有特色。大家有沒有想像過,如果大家常見的 8 大社交Apps 變得擬人化時,會是怎麼樣的呢?近日外國時裝設計公司 pashutaphotography 根據各大社交網絡的特性及其形象,設計了一個新系列「如果社交網絡是個人」,以人作為主題,並以一種實體化的形式展現各大的社交網絡。

social-networking-apps-for-iphone

當中,設計造型並不單只是根據代表該網站的顏色,還有的是他們各有個性,當中 Facebook 是一種比較休閒的形象,Twitter 比較經典,Pinterest 是較具創意,Instagram 是懷舊復古,LinkedIn 是商業,Flickr 是具藝術感,Google+是創新,大家又怎樣看這些社交網絡呢?

2014-10-24_15-31-3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