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kit 引領健康新時代!獲大型醫療機構好評!

HealthKit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在最新一代流動作業系統中,加入了全新功能 Health,配合 HealthKit 工具,就可以統計並監測用戶的身體健康狀況,近日這個最新功能,就獲得大型醫療機構並給予好評。

HealthKit

Ochsner Health System 高級醫生 Richard Milani 對 HealthKit 表示,將 EHR 電子健康記錄和蘋果 HealthKit 進行整合,可以為病人提供更好的生活調理方式和健康醫療。

HealthKit.WWDC2014

 Duke Medicine 和 Ochsner Health System 已經開始採用 HealthKit 當中的分析數據,將其 EHR(電子健康記錄)整合至蘋果的 HealthKit 當中,隨時隨地得知病患者的健康狀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