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FCC 也認證!Activation Lock防盜功不可沒!

activationlockon

隨著蘋果在 iOS 中增加的 Activation Lock 功能後,蘋果的 iPhone 盜竊案件數量有明顯下跌,聯邦通信委員會發佈最新的報告顯示,蘋果推出的 Activation Lock 功能,讓盜竊案件大大下跌,功不可沒。

activationlockon

FCC 的報告顯示, Activation Lock 推出 6 個月後,舊金山的 iPhone 盜竊減少了 38%,比2009 年舊金山的智能手機盜竊案中佔 69% ,下跌至現在約40%,比例相差極遠。

activationlock

Activation Lock 和 Find My iPhone 配合後,用戶的 iPhone 只要丟失或被盜,就可以啟動並鎖機,即使「洗機」重新設定後,亦不能使用,只有用戶在手機上直接輸入 Apple ID 密碼後,才能使用。

activationlock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