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CEO:蘋果產品太貴了!

apple market capitalization 700b 00

蘋果的 iPhone 設計一向是品質保證,雖然近來出現的錯誤多,但佔產品售出比例來說只是一少部份,不過正正就是因為蘋果的產品有極高的使用體驗,每一台 iPhone 的售價比較高,近日Facebook CEO 表示,iPhone 的售價高,不尊重顧客。

Mark Zuckerberg

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 表示,很多人似乎將廣告商業模式認為等同於不重視顧客,在我看來是很荒謬的想法,你認為你買蘋果產品就代表他們會重視顧客嗎?要是蘋果重視顧客,他們就應該大幅降低產品價格,連接世界上的每一個人。

TimCoo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