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 Lightning 太多!蘋果親自教你分辨 Lightning 線的真假!

lightning

在市面上實在充斥著太多由不同廠商所推出的 Lightning 線,這些 Lightning 的質量不一,甚至有些質量更相當參差,有可能造成裝置因而損壞等等的問題。由於這些參差的 Lightning 線與蘋果官方的 Lightning 線大致上相似,甚至更有可能以假亂真,有見及此蘋果在他們的官方網站上設置了詳細的說明,以教大家明辨真假。

lightning

根據蘋果的官方說明,蘋果官方的 Lightning 線及經過蘋果 MFi 官方認證的 Lightning 線都有明確的規範,以確保線材品質及連接品質。蘋果一共公佈了多種的辦認方法,其中包括大量用肉眼可以輕易分辨的方法,如在線身上距離 USB 接頭大約7英寸的位置會印有「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Assembled in China」的字樣,同時在後面印有 12 或 17 位的序號。

lightning_serial

mfi

其他的分辦方法如下:

apple 2

apple 1

apple 3

apple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