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minator 5 首發預告!機器人大軍再度襲來!

TerminatorGensiys01

TerminatorGensiys01

  說到科幻電影中,絕對不能不提的就是《The Terminator》( 台譯:魔鬼終結者 / 港譯:未來戰士 ) 系列啦!而今天,派拉蒙電影終於釋出了第五集《Terminator Gensiys》( 台譯 –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 / 港譯 – 未來戰士:創世智能 ) 的超精彩預告,許多經典的系列作角色將會回歸,以及在預告當中還可以看到最令影迷恨得牙癢癢的液態金屬機器人 T-1000 型,想必這次又會有許多驚天動地的動作場面吧!

TerminatorGensiys02

  《Terminator Gensiys》主要故事敘述 2029 年的未來世界,在與超級電腦「天網」的­戰爭中,人類反抗者進行了頑強抵抗,領袖約翰康納 ( 傑森克拉克 飾 ) 將他忠實的戰士凱爾雷斯 ( 傑寇特尼 飾 ) 派回 1984 年,以保護自己的母親莎拉康納 ( 艾蜜莉克拉克 飾 ) 不被機器人殺害。而莎拉康納 − 救世主 ( 約翰康納 ) 之母在年僅 9 歲時就因為成為孤兒­而被一個魔鬼終結者收養。從那時起,她就被阿諾史瓦辛格所扮演的 T-800 撫養長大,­這個機器人的程式設計是用來防衛而不是殺戮。也因此,讓莎拉康納成為了一個擅長使用狙­擊槍且不喜與人交涉的反社會人格,但是卻無法深刻體會人類細微情感變化。

【台版預告】

【港版預告】

  《Terminator Gensiys》將會在 2015 年 7 月 3 日上映,阿諾史瓦辛格又要再回來一次啦!不過老實說,第二集的 T-1000 好像比較好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