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不是在車庫設計產品?Steve Wozniak表示外界「誇大」了!

applegaragelead

蘋果公司是一間多次改變世界的傳奇公司,在幾十年前,傳奇地由Steve Jobs及好友Steve Wozniak在家中車庫中創立的,不過近日Steve Wozniak表示,「蘋果公司起步於一間車庫」的說法是「誇大」。

applegaragelead

Steve Wozniak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當年與 Steve Jobs一同創立 Apple I 的場景,說蘋果公司起步於一間車庫,這件事把車庫變成神話了,其實我們在車庫裡面並沒有設計產品,只不過將設計完成的產品放到車庫中,並進行測試,再拿到店裡進行銷售。」

steve-jobs-childhood-home

Steve Wozniak說,蘋果在推出產品後,很快就從車庫搬了出來,當時在車庫很少超過兩個人,車庫並不是一個關鍵。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