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環保?傳聞指 Samsung 疑於新手機上使用翻修螢幕!

amoled

除了售賣新產品外,部分公司也會回收一些用家的退貨並將之翻新再出售,例如 Apple 的翻新 iPad、MacBook 等便是一例,不過廠方一定會先標明貨品是翻修貨才出售。不過最近卻有傳聞指出,Samsung 在生產全新手機時竟然採用翻修的螢幕!?

amoled

數日前,網上流傳著一段短片,片中的環境看來是手機生產廠房的內部,當中有一位正在裝嵌手機螢幕的疑似工廠員工,他在片中以韓文透露 Samsung 在部分最新的 GALAXY Note 4 上使用翻修過的螢幕。另一方面,據 PhoneArena 報導,除了該片段之外,早前還有一個 Evernote 筆記及留言版透露 Samsung 在新機上使用翻修螢幕的內幕,不過據說出現不久後已被刪除。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lMyQpTmPqE]

而對如此嚴重指控,Samsung 很快便出來澄清以上的傳聞全屬虛構,他們更表示只有在替客人維修手機時才有機會使用翻修零件。

Samsung 澄清原文(韓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