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 問題修不完! OSX 10.10.2 第二 beta 版向開發者推出!

How to use Instant Hotspot in OSX 10 Yosemite 00

How to use Instant Hotspot in OSX 10 Yosemite_00

各位 Mac 用戶,你的 Mac 機的 WiFi 還有沒有問題?就在 WiFi 問題從 OSX 10.10開始以來,一直未有完全解友的跡象,而且蘋果也十分重視這個問題,於是不斷在更新之中強調會改善 WiFi 功能,包括今日向開發者推出的 OSX 10.10.2 第二 beta 更新。

在這個共 470MB 容量,編號 14C78c 的更新之中,蘋果仍然要求用戶集中在一個焦點── WiFi,早前 OSX 10.10.1 更新欲改善 WiFi 問題,但推出之後用戶卻指有關問題並未有改善。目前使用 OSX 10.10.2 第一個 beta 版的開發者可以透過 Mac App Store 更新,而整個 dmg 檔可以在 OSX 的開發者中心下載。

osx-10-10-2-second-beta_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