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交易現場!先達 iPhone 6 收機成績出爐!

greed of man 15

來到星期五週末,有經驗的炒家都知道先達各鋪都會在今天把過去一星期收到的貨轉運到大莊家的手上,然後把它們運到神州大地散貨,因此今天的價格高低某程度上反映了各先達店鋪過去的成績,假若今天的炒價上升的話,就代表他們需要各大炒家支持了。

不過就本站記者所見,iPhone 6 各型號的回收價均下跌了 $200 左右,相信各店在過去一星期已經被餵得肥肥白白,已經無心收機。因此各位炒家又可以回家休息,留待下星期再戰。

greed-of-man-15

本站已盡量確保以下的資料的最新狀態。但請注意在此列出的回收價只供參考,現場價或會與以下報價不盡相同,如有任何讀者因而蒙受任何損失,本站概不負責。

最新參考回收價 ( 17 : 00 ):

iphone6-price-1205-1700

iPhone 6 官方零售價:

16GB:$5,588

64GB:$6,388

128GB:$7,188

iPhone 6 Plus 官方零售價:

16GB:$6,388

64GB:$7,188

128GB:$8,08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