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的開始!《勇者鬥惡龍 III》美國地區經典上架!

DQ300

DQ300  在 1988 年,勇者鬥惡龍系列的第三作品《勇者鬥惡龍 III》發售於 FC 平台,如今玩家終於可以在 iOS 上跟這款經典之作見面。雖然《勇者鬥惡龍 III》是系列作的第三部,也是羅德三部曲的最後一部,但是劇情卻是發生在首作的多年之前,此時邪惡的巴拉摩斯正帶給世界空前的威脅,玩家將扮演勇者,召集夥伴,試圖從邪惡的魔王手中拯救世界。

DQ305

  只不過很可惜的是這款《勇者鬥惡龍 III》只在美國地區上架,日本則可以從之前發售的勇者鬥惡龍 App 中購買,但是對於台灣以及香港的玩家就得說聲抱歉啦!而且這次發售的《勇者鬥惡龍 III》也只支援英文,售價則是 9.99 美元,有美國帳戶且對英文版的勇者鬥惡龍不反感的玩家們倒是可以考慮一下啦!

DQ301
是巴拉摩斯!
DQ302
為什麼我一直覺得有龜仙人亂入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及香港地區上架,欲下載請使用美國帳戶或參考本站教學申請。

  • 軟件名稱:DRAGON QUEST III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