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化再重組!《Noda》將帶給你全新的數字挑戰!

Noda00

Noda00  數學其實是一個很有趣的東西,你可以將數字拆開,可以將它們加疊,使它們相乘,讓它們相除。而這最基礎的四則運算更能演變出複雜的數學世界,現在,《Noda》就要利用數學的方式來帶給玩家全新的挑戰,但是卻不會讓玩家感到單調無聊,而是在複雜的變化當中,給予玩家更新穎的樂趣。

  本作的遊戲方式和我們所熟知的數學有些許的不同,一開始畫面上會有許多圓圈與數字,我們可以將圓圈內的數字移到空白的圓圈上,此時數字就會一分為二,若是奇數,則會分成等份後減去 0.5 成為新的圓圈上的數字,如將 3 分化出去就會變成 1,原本的圓圈上則是 2;若是 5,則空白的圓圈會變成 2,原本的圓圈會變成 3,以此類推。

Noda01

  但如果兩個圓圈上都有數字,那這兩個數字則會相加,但相加後的數字不能大於 9,則是唯一的規則。了解規則後,我們就得利用這樣加加減減的方式,讓每個關卡中有顏色的圓圈內都擁有一樣的數字,那麼該關卡即為過關,看似簡單,但是卻難以精通。更不用說每道關卡都有步數限制,稍稍走錯一步,可能就滿盤皆輸啦!

Noda03

  • 軟件名稱:Noda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