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潛藏寶物!Night at the Museum: Hidden Treasures 手機 Game 來了!

NightAtTheMuseum00

NightAtTheMuseum00  在電影 Museum at the Night ( 台譯 – 博物館驚魂夜 / 港譯 – 翻生侏儸館 ) 中,主角賴瑞進到了紐約的自然博物館中擔任夜間警衛,因緣際會之下,得知了博物館內的展示品每天晚上都會活過來的秘密,看得觀眾是目瞪口呆,也讓博物館多了一分生氣。然而,看到如此驚心動魄的場面你是否也想要進入主角所待的博物館呢?現在你有機會啦!

NightAtTheMuseum05

《Night at the Museum: Hidden Treasures》是一款考驗眼力的益智遊戲,玩家必須要在博物館中找尋關卡所指定的物品,並利用這些物品來開啟新的展示區域或是展示品,一步一步地探索電影中的博物館,從遠古的恐龍到古代的埃及,神秘的復活島石像到令人憧憬的宇宙世界,將全數納進你的行動裝置之中。

NightAtTheMuseum01

NightAtTheMuseum02

不過很可惜也很奇怪的是,雖然遊戲標榜支援簡體中文,但除了一開始的標題有中文之外,內容還是英文的,因此英文不好的玩家可能又得苦惱啦!可是玩家要注意的是,雖然我們是在博物館內進行探險,但記得電影裡的內容嗎?他們可不是只會擺在那裏給你看阿!

NightAtTheMuseum04

NightAtTheMuseum03

  • 軟件名稱:Night at the Museum: Hidden Treasures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