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G!數學也可以超級有趣!

GREG00

GREG00  不論是否在求學時代,數學總是和現代人息息相關,對某些人來說,更是永不停歇的夢魘。但是數學其實也可以很有趣,那是怎麼樣的有趣法呢?《GREG》就可以告訴你。這款遊戲是以數學的加法為基礎,我們要利用加法來盡可能的提高自己的分數,但玩起來又不會枯燥乏味,反而是刺激有趣,讓你甚至在休閒時都會想要把它拿出來挑戰一下呢!

GREG01

  當我們開始一場新的遊戲時,你會看到上方出現一個數字,螢幕下方則會擺滿 16 個個位數字,聰明的玩家應該猜到了,我們就是要利用下方 16 個數字中的某些數字,讓他們加起來後會等於上方的數字即可。但遊戲的刺激之處在於,我們的 16 個數字會隨著時間而變換顏色,最後可是會爆炸的喔!因此過關速度太慢的話,就得小心啦!

GREG02

  不過遊戲也有設計了挽救機制,只要我們利用快要爆炸的數字來過關,該數字就會變回上一個顏色層級,或是遊戲中時不時地也會出現各種輔助道具等等,玩起來其實比想像中的還要豐富。而且這款遊戲在有趣之餘也可以訓練你對數字的反應力,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呢?

  • 軟件名稱:GREG – A Mathematical Puzzle Game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