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ty Run!在充滿各種驚奇的叢林中逃離海盜的追殺!

BartyRun00

BartyRun00  在一座汪洋中的小島上,我們可愛的 Barty 被海盜給盯上了,為了不被海盜抓走,我們只好在島上的叢林中死命狂奔,但是島上的叢林其實也充滿了各種危機,更有潛伏的海盜在其中打算埋伏 Barty。這時玩家就得加入這場逃亡行動,幫助 Barty 擺脫困境,逃離海盜的魔爪!

  《Barty Run》是一款橫向卷軸動作遊戲,在遊戲中 Barty 會不停的在畫面上奔跑,同時前方亦會出現各種奇奇怪怪的生物與阻撓。但不同的是,我們並沒有辦法操控 Barty 的動作,反而是得要用手指去破壞那些敵人的行動,並利用點擊的方式來收集一路上的金幣。

BartyRun01

BartyRun02

  根據遊戲中的狀況不同,我們要滑動不同的方向來對付敵人,而且除了敵人之外,島上也會出現許多好玩的元素,如拿著香蕉的猴子,或是可以讓主角進行跳躍的蘑菇,以及超巨大的粉紅象等等。在接連不斷出現的狀況面前,你得用你的機智反應幫助 Barty 逃脫,但你又能逃到多遠呢?

BartyRun03

BartyRun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