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iPhone 6!Galaxy S6 詳細規格完全曝光!

galaxy S5 fingerprint

雖然 Galaxy S5 銷情慘淡,但下一代 Galaxy S6 又要準備推出了!來自著名 Android 跑分工具安兔兔上的資料庫中,人們看到 Galaxy S6 的蹤影,其型號為 SM-G925F,而資料從韓國電信公司的 IP 漏出來,相信是 S6 的工程測試機。

galaxy S5 fingerprint

螢幕增至 5.5 吋?

說到 Galaxy S6 的重點規格,這次使用的竟然是 5.5 吋 2560 X 1440 解像度的螢幕!Galaxy S5 現時使用 5.1 吋,而 Note 4 則使用 5.7 吋,若 S6 使用 5.5 吋已經是從前 Note 2 的螢幕呎吋,也等於現時 iPhone 6+ 的呎吋。

antutu01

攝影像素提升及加 RAM

而前置鏡頭由現時 200 萬像提升至使用 5 百萬像素,後置鏡由 1600 萬像提升至使用 2000 萬像素。記憶體方面由現時 2GB 提升至 3GB,處理器為 Samsung Exynos 7420 8 核,時脈為 400MHz-1800MHz,GPU 是 ARM Mali-T760。至於使用的 Android 版本為 5.0。

預計明年 3 月推出

整體來說,Galaxy S6 有點像 Note 4 縮小版!每年,Samsung 也會在 MWC(
Mobile World Congress) 大會發佈新一代 Galaxy S 系列手機,而 2015 的 MWC 會於 3 月 2 日舉行。相信發佈 Galaxy S6 的日期應該也會在相約時間。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