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iOS 7 開始!你可能使用過蘋果剛獲批的這個專利!

apple patent that used in ios 7 00
apple-patent-that-used-in-ios-7_00
如果你曾用過 iPhone 進行連拍,你可能用上蘋果一個專利!

面對大量專利流氓如搶劫一樣向蘋果索償,蘋果似乎十分心急地把研發好的新功能放入蘋果裝置之中,例如 iPad Air 2 的 Apple SIM 功能。同時,如果你從 iOS 7 之後使用過 iOS 裝置,你可能會用到蘋果剛獲發的一個相機功能專利。

這個就是相機 App 按實連拍功能,整個專利的背景是從蘋果收購名為 SnappyLabs 的 Startup 公司之後,除了嵌入到 iOS 之外,也開始著手為有關功能並申請專利。從 PatantApple 網站轉載專利文件顯示,蘋果會在相機 App 新增英文叫做 Camera Brust Mode 的相機連拍功能,按實影相。在影完相片之後,在相片顯示之中可以選擇你喜歡的相片保存。這專利幾乎與 iOS 7 最初出現的連拍功能一模一樣,而在 iOS 7 的按實連拍功能支援 1 秒 10 張相片連拍,並在相片 App 支援選擇連拍的影格。

apple-patent-that-used-in-ios-7_01

apple-patent-that-used-in-ios-7_2

因此,如果使用 iPhone 做連拍的話,你也有可能正在使用蘋果這個專利了。再看下圖。

apple-patent-that-used-in-ios-7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