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選 2014 年 15 大智能手機!當中有你所愛嗎?

iphone63

2014年即將過去,過去那一台手機最能讓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呢?現在就為你盤點一下2014年最讓用戶印象深刻的15台手機吧。

iPhone 6 Plus

iphone-6-plus-tops-phablet-markets_00

目前為止最大的 iPhone,屏幕更大,解像度高,同時它是待機時間最長的 iPhone。

iPhone 6

Drill an iPhone 6-1

目前最好的智能手機之一,各方面設計都取得最佳平衡,特別是超薄機身讓用戶印象深刻。

華為 Ascend Mate7

huawei-mate-7-01

Android 手機容量最大的電池,使用全金屬打造的機身,及解鎖速度可以媲美蘋果的 Touch ID 指紋裝置。

Sony Xperia Z3 Compact

Xperia_Z3-2

防水防塵等級高,旗艦硬件及驚人的待機時間都足以讓 Xperia Z3 Compact成為非常優秀的智能手機。

YotaPhone 2

yotaphone 2 - 1

俄羅斯出品的智能手機, 5 英吋 AMOLED 彩色顯示屏,背面使用 4.7 英吋 E-Ink 電子墨水屏幕,創意十足。

LG G Pro 2

samsung galaxy s5 lg g pro 2 sony xperia z2 htc one m8

唯一可以與 Galaxy Note 3 一較高下的平板智能手機。

Samsung Galaxy Alpha

Samsung-Galaxy-Alpha-render

轉型之作,使用金屬設計,配搭旗艦級別的硬件,表現是目前最佳的Samsung 手機之一。

Samsung Galaxy Note Edge

note edge

全球第一款曲面側屏手機,或許是未來智能手機發展的方向之一,是 2014 年最具創意的智能手機之一。

Samsung Galaxy S5

140321_galaxys5_02

首款內置心跳感應器的手機,是第一款配備防水防塵的S系列手機,但外形並不好看。

Nexus 6

nexus-6-op

第一款 Nexus 平板手機,超大屏幕,配上最新的 Android 5.0 最新系統,是最大改變的 Android 手機。

LG G3

lg_g3

最早的 2K 顯示屏手機,也是第一款採用激光對焦的智能手機,是LG G2 的升級版。

Xperia Z3

sony-check-0

使用 OmniBalance 設計,外形出眾。

DROID Turbo

droid turbo 2

DROID 系列是 moto手機的代表作,以超強配備及超大電池容量為賣點。

Galaxy Note 4

gnote4-quick-1

Samsung 配置最強的 Android 手機,拍照、待機、性能都異常出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