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War 系列最新作!Sega 釋出《Total War Battles: KINGDOM》首發預告!

TotalWarBattlesKINGDOM00

TotalWarBattlesKINGDOM00  Sega 旗下著名的戰爭遊戲 Total War 系列終於要推出最新作品啦!這次的作品名為《Total War Battles: KINGDOM》,遊戲秉持著系列作一貫的風格,是一款長期的世界戰略遊戲,玩家必須要在遊戲世界中對各地發生的戰事進行戰略佈置,並利用各種戰術打贏整場戰爭。而且這次的作品除了將在 PC、Mac 平台發售,也將會在行動裝置平台發售,你就可以將你的戰爭帶著走啦!

http://youtu.be/2jkH5ogxFFU

  根據官方的介紹,這次玩家們將會進入 10 世紀,從黑暗時代開始,在戰爭中嶄露頭角。你必須要透過各種大規模的戰爭與戰術來建立起自己的帝國,以自己的方式管理自己的封地,並派出強大的軍隊去對抗你的鄰國。最後,玩家將可以加入其他玩家的戰爭,一同為了權力對各國的君主進行征伐。利用欺瞞、間諜以及背叛來對付你的敵人甚至友軍,讓各種陰險狡詐成為玩家的榮耀。

TotalWarBattlesKINGDOM01

  目前,官方正在舉行封閉測試,這次測試的平台僅限於 PC,玩家可以到官方網頁中來申請封閉測試的資格,官方也將會在近期通知被選中參與測試的玩家,倘若玩家無緣參與這次封閉測試,官方也將會在明年公開測試前通知玩家。

TotalWarBattlesKINGDOM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