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性暴力的反擊!澳洲目標百貨拒售《GTA V》!

GTAV

GTAV

  《GTA V》在全世界各地掀起一片熱潮,是 Rockstar 旗下《GTA》系列的第五部作品。而過去 GTA 就因為各種暴力與色情話題導致許多玩家反感,更引發了不少爭議。但不可否認的是《GTA V》在銷售成績的表現上極為亮眼,但是最近他們可能又遇到了一點阻礙,因為澳洲最大的目標百貨表示他們將拒絕販售《GTA V》,理由是「因為遊戲內針對女性的暴力描述造成許多客戶的反彈。」

  目標百貨的公司事務總經理 Jim Cooper 出面解釋說此舉是因為社會以及客戶都對這款由 Rockstar 推出的開放式犯罪遊戲感到擔憂。他說道:「我們最近幾日一直在與客戶談論這款遊戲,而其中他們最大的憂慮就在於這款遊戲的內容。我們也有收到不少客戶表示支持我們販售遊戲,而我們也尊重他們對於此爭議的觀點,但絕大多數客戶的意見皆是要求我們停售《GTA V》。」

  不過他們也表示除了《GTA V》之外,其他由 Rockstar 出品的遊戲並不會停售。而 Rockstar 也表示對目標百貨的決定感到失望,畢竟《GTA V》在世界各地已有數千萬的玩家享受其中,並表示會繼續支持著《GTA V》。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