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設計!最強體驗!Sony 推出 Playstation 4 經典復古版!

PlayStation 20 1

PlayStation 20 1

Sony 推出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系列已有20年時間,相信不少人都相當懷念初代 Playstation 的灰色設計,為了紀念這個產品陪伴玩家走過20年,Sony 發佈了全新的 PlayStation 4 20週年紀念版本,設計基於初代 Playstation 的灰色風格。

PlayStation 20 22

官方上載的PlayStation20週年紀念版開箱影片及圖片顯示,PS20主機採用與初代 Playstation 的灰色設計,手柄甚至PS4 Eye體感裝置上更使用了彩色復古版的PS品牌Logo,另外標誌性的△、□、×、○功能鍵的亦使用初代設計,12月8日接受預約,全球限量12300台,售價為49980日元,購買者需要進行抽選,被抽中的玩家才有資格購買這台 PS20。

PlayStation 20 3

PlayStation 20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