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ick Stump 借 GarageBand 現場演唱!支持對抗愛滋病慈善活動!

11266 4037 141203 Stump l

蘋果公司今天在其官網上發伂一項最新的消息。為支持對抗愛滋病慈善活動,即將舉辦一場別開新面的音樂會。來自美國芝加哥的 Fall Out Boy 樂隊主音歌手 Patrick Stump 將首次借助蘋果公司旗下的 GarageBand 作現埸表演,以表達支持蘋果公司早前推出的對抗愛滋慈善活動。

11266-4037-141203-Stump-l
即將舉辦的特別音樂會是 Apps for RED 的其中一項目,而今次 GarageBand參與的 Apps for RED 正是其 25 款應該程式之一。App Store 目前的售價 35 港元。 蘋果公司負責人表明,將 Apps for RED 25 款應用程式的全部收入捐贈給對抗愛滋病的全球基金會,截止日期是十二月七日。音樂會將於美國東部時間十二月四日晚上八時開始,舉辦地點為紐約市的 SoHo 蘋果公司零售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