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玩真多工!?傳下一代 iPhone 記憶體升級 2GB!

next iphone have 2gb ram 00
next-iphone-have-2gb-ram_00
iPhone 至今記憶體上限依然是在 1GB,但自從 iPad Air 2 突破了極限之後,有傳下一代的記憶體會增加至 2GB。

今年還未過去,下一代的 iPhone 消息一籮籮出現,今早我們曾分析過蘋果有意維持單手操作的傳統,有意重新推出 4 吋 iPhone mini。今日下午又收到消息就是,下一代的 iPhone 在整體規格上有更大的突破,例如更多的記憶體,而且,還可以想像到更強大的功能,可能在下一代 iPhone 出現。

今次的消息是從微博開始報道,iSuppli Corp 中國研究總監在他的微博上貼文,聲稱他以 LPDRAM 的供應情況知道,15 年 iPhone 肯定會升級到 2GB 記憶體,雖然他沒有進一步分析原因所在,但他認為除了記憶體之外,Touch ID、金屬中框以及 LTE 元件的供應也是十分緊張云云。

next-iphone-have-2gb-ram_01

雖然這小小的微博未能提供更多資訊,但從這個消息分析,目前採用 2GB 記憶體的蘋果產品只有 iPad Air 2,並配上三核的 A8X 處理器,更有傳這規格是因應真多工顯示而來的。如果下一代 iPhone 有 2GB 記憶體,哪麼處理器會否超過雙核?如果採用三核、四核,會不會像 iPad Air 2 有傳採用的真多工。在智能手機市場,目前 Samsung 的部分旗艦手機,特別是超過 5.5 吋的,支援真多工顯示,而蘋果在 iPhone 6/Plus 的螢幕分別增大至 4.7 和 5.5 吋,再加上如 iPad Air 2 的規格,確實相當有條件加入真多工的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